close
沒想到
真的一群人玩到凌晨兩點多
去復興南路上吃燒餅油條

喝了點小酒
微醺~~

C同事說我很八股
言詞又很開放
我才真的叫做難以捉模!!!

哪有?!

我本來某些腦袋就很八股
又某些腦袋很崇尚開放的自由阿!
人本來就是矛盾個體不是嗎?
我這樣很正常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人是不是最終都在尋找一個最初的伴侶
那個與最初能讓你心跳加速近似的人
那個與最初的愛戀同一類型的人
不曉得耶~~
今晚的Ueberraschung
讓我想到這個可以探究的感情議題

那我呢?
我符合這個尋找最初伴侶的要件嗎?
我在尋找那個最初能讓我心動的感覺嗎?
我是嗎?
那個最初愛戀彼此是適合的嗎?
我為了甚麼而放棄那段感情?
又為了甚麼而苦澀?

感情這東西說穿了
除了男人有下半身思考的習性外
(現代女性有的也是以需求為出發點)
不就是
我愛妳
以及
我不愛了
這麼簡單吧!

沒有甚麼我很忙
我很累
我很懶之類的

很忙大概就是不愛了
很累大概就是不愛了
很懶大概也是不愛了


請記得我們相知相惜的緣分
記得那個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