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睡著了,八月二號,晚上不到十點。眼睛微閉。

今日早起成效:背了一小篇描述維也納建城歷史的TOEIC小短文&行政法趨近於零

我目前只想說:

如果我習慣於你的挑剔,那是因為我也是個挑剔的人;我。現在很知道,什麼叫做我的"挑剔";

如果你不是那麼一個溫和的人,我不曉得我們究竟適不適合在一起。

如果有那麼一絲一毫的碎唸讓你不高興,那也是因為。這。就是我。希望你能瞭解、看見,並知道我無意。

一般說來,我有著那麼一點小珊式"嚴苛";一般說來,我只是有著那麼一點所謂的小珊式立場。

(根據小金魚指示:人貴自知;我還是刪一下吧:)我有著小珊式嚴苛與所謂的小珊式立場,還要補上:有小珊式偏執)

一般說來,多麼希望我的隨性能被你輕易的看見;其實,我是很散漫和懶惰的,愛找藉口、愛牽拖、嘴硬,如此而已。

這。些。你。都能看見嗎?!

在我認識你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