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
今天的心情很好
短短五分鐘時間
總在微笑

認識太久了
久到早已像呼吸空氣一般自然
我還是偶爾生悶氣
剛剛傻呼妹說
是我一直以來太任性
很超過~~~
讓另一個朋友無奈地只能縱容
有嗎有嗎我有嗎?

哈哈~~~

很久沒去想這些問題
就像是完全不覺得前幾天是我的錯
那位先生會生氣是理所當然的
(傻呼妹說:如果是她, 她會非常生氣)

甚麼?
明明就是......我之前更生氣

難不成
其實很多事情
都是好友們對我的任性作出的一種妥協
是嗎是嗎是嗎?

我又何嘗沒有妥協呢?!

這一輪又扯平了

微笑使人眼睛閃亮
要多微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