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張學校三溫暖的免費招待卷
跑去 流汗 發熱 發呆

第二次去了 覺得很舒服
很多人不是很習慣外國人
坦誠相見的方式
我的突破 始於去游泳

一直 覺得自己沒有耐性
專注力也不夠
更是喜歡摸東摸西
我喜歡 很多很多不同
我認為好玩的事情 圍繞自己
做做這個 咦 想起了那個 都有趣
朋友說 那是時間分配的問題
我想說 也許 是某種程度的不夠穩定
性子安靜不下來 心 還 在 飄 浮

原來 這兩年 我都還沒學會

該 靜下心來 再度面對自己
我 小氣的一味索取所有的愛
獨立 自主 連個邊都沾不上

為什麼這麼想引起別人的注意

也許 只是太軟弱~~~
沒學會什麼叫堅強

雖然一個人來到德國
我所有的後盾
傾出全力支持我
我 還有什麼好不滿意

幸好 我 什麼沒有
只有 向前的勇氣
做夢的勇氣
定要圓夢的勇氣

帶著它 就走去

Sollte ich so wie ich bin???
Wer bin 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