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 德國住家式的紅色屋頂
斜斜尖頂式 為讓積雪融化而流去
當你 人站在高處 遠眺
夏天 萬片紅中有著綠(他們的樹木都照顧的很好)
冬天 白靄靄的一大片
說有多美 就有多美

今天又到山上校區去上課了
每次 都會提前到那
透過窗外 俯瞰整個哥廷根
心 就會在短暫間找到平靜

想起了 兩年多前
第一次到德國
某天 正值寒冷的一月
在Schwaebisch Hall小鎮的高處
我也是頭一次這樣俯瞰那個小鎮
那般的寧靜
當時 我告訴自己
我 一定還會再來
再來德國


呵呵呵 接下來的工作
不知道是不是該想著
如何快快親吻Gaenselliesel
(這是在Goettingen完成博士學位的傳統)

另外
上法文課的同學們
一個比一個厲害
喝!!!
我更要多努力


herzliche Glueckwuensche zum Geburtstag!!!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我的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