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閱畢孤獨一書

<摘錄>

人  在交會的極致中  有可能會突然體驗到最深沉的孤獨

而在孤獨的極致中  人又可能會突然體驗到最深沉的交會

今日

由於某些不可抗力原因
哭掉一大捲衛生紙
 
最後自己的結論是
 
1. 我  太龜毛  高標準    無論對任何人  這麼久了   竟然還是這個樣
2. 我這一輩子都是我爸媽的小孩
    有朋友說    我是我爸媽心中的理想小孩
    我一點都不喜歡這種說法 
    但我知道    我是    我表現的是
    也許    我也願意是(人的意願  往往決定了很多的事情  和選擇)
3. 我    在心底    其實是個超級依賴的人
    所有的一切
    都是為了要邁向一個所謂成熟 獨立自主個體的面具和偽裝
 
    YYYYYYYYYYY~~~~~~~~~~~~~~~~~~~~~~~~~
 
總是抗拒 拉扯
這就是生命的成長吧!!!
 
現在 我誠實坦然的多了~~~
每個人對滿足感的需求程度不同
那    我的需求是什麼???
是不是有些話  講太多了  該收手
最近自己的心  好弱好弱
繼續    在這裡      流浪~~~
才發現
原來    人與人間
自己是很憑感覺去作選擇的
是不是
要我愛人
真的很難?!
Aber ich habe sie wirklich schon lieb!!!
Und  ich habe dich auch ja mal li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