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瓜日~~~

剛剛 解剖了我前幾天買回來的大西瓜
邊切 邊微笑 很幸福的感覺
覺得自己人在台灣

西瓜---是我夏天最最喜歡吃的水果了
冰冰涼涼 鮮美 又多汁
不曉得自己一個人
要多久才能吃完這顆大西瓜
才吃了六分之一
就跑了N趟洗手間 :P:P~~~

總之
發現
原來幸福的感覺 不過這麼簡單
(才六分之一的西瓜 就把我擺平了!)
其實 幸福的定義 因人而異
只要自己覺得幸福 那就是幸福的了

我只想要
我感覺下的幸福


對了!
明天又是假日
Pfingsten ~~~ 聖靈降臨日(復活節過後五十天)
最近 因為正在趕研究計畫
所以 也不管什麼假日不假日 休息不休息
像今天 星期日
到現在 一直都在看Papers 寫東西


一位朋友 去年十月 回台灣工作
前天一早 人已到達 Goettingen
算算 也過了七個多月
一切 好像昨天剛發生
很多事情和感受
不過 就是一恍然 ~~~ Im Augenblick

這幾天 為了回答自己一些問題
洋洋灑灑 寫了七八面日記
結論:
如果把這種精神發揚光大
我的研究計畫 早就生出來了

然而 不一樣的點在於
日記 是私領域 高興怎麼抒發 就怎麼寫
論文 是公領域 如果隨自己心情填寫的話
我 可不想被老闆刮一頓咧


最後
謝謝爸媽的愛~~~


Dankbar bin ich Ihnen für Ihre Liebe.
Das dient mir zur Ermutigung.
Und Dir a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