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以前的我
會問妳(你)
<我的方向對嗎?>
<心的方向在哪裡?>

接過船舵的雙手
剛開始
竟然在顫抖
並不勇敢
也很懼怕

<我能使船繼續平順的前行嗎?>
<有狂風暴雨來襲時, 該怎麼辦?>
<我能嗎? 我可以嗎?>

這一兩年下來
仍舊在學習
我想
---好好的握住船舵

雖然有時
仍因為船舵太沉重
而無法輕易的左右旋轉

雖然有時
一個粗心大意
忘了看指示盤
向前的角度略有偏差

雖然有時
偶爾看到天際一道彩虹
而失了神
船隻就在海面上暫停片刻

<方向><方向><方向>

方向並不是固定不變
或許小小的更改航程
或許又意外在地圖上
發現另一個新大陸
或許船身需要暫時停靠一個港口
進行維修 保養 修補

但是
我明白
無論如何
這艘小小的船
都不孤單

縱使形單影隻
只要想起妳們(你們)
都告訴自己

微笑

<我的方向對嗎?>
<你認為對, 就是了~~~>

<妳想走去哪裡?>
<呵呵!!!你說呢?>


<祝好友小桓生日快樂!>
再祝自己--->兩週年國外生活愉快!!!



p.s <喔!!!也就是說距離今天三年後的現在 妳的計畫是......> <讀書計畫進行的如何?!> < >_< 好好好!!!我不可以怠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