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整夜沒睡
哭了一場
還受娘之託
在神智不清之虞
幫她去地政事務所辦了事情
暫時不想回家
在介壽公園
一個人穿著可愛的澎澎裙
坐在鞦韆上
蕩阿蕩
蕩阿蕩
蕩阿蕩
嘴邊唱著自己喜愛王菲的那首<<人間>>
裝小

就算一個人在台灣做著吊詭的事情
(應該不會有人年近三十自己一個人在早上十點鐘跑到公園盪鞦韆)
也能覺得自在
不錯
有進步

只是
感情智商太低能
我應該是我

我就是我
怎麼就這樣變了調

2005年已經封為無奈年了
我的心
仍舊維持
千瘡百孔
滿目瘡痍
一切
歸不了位
也定不了位

就這樣吧
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