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不是我要走向紅毯的那一端
是很好的友人以及很欣賞的學弟
(分屬兩對)

無論如何
道聲恭喜

X學長說
我這不定性的性子大概到了五十歲還是這樣
沒跟學長聊多久
頂多二十小時
就把我的個性摸了點熟
@#$$%%%$%#@#@
這樣要我以後怎麼混下去
學長竟然也可以知道
我有時做事有著一古腦兒的熱情
所以總要鼓勵自己才能支撐下去
或是要許下承諾><""

一但
X小珊說"好"
一但
X小珊許下承諾(都要猶豫很久很久)
就會努力做到底
學長放心~~~

有品質保證的!!!
雖然X小珊的保證不值什麼錢......

最後還是要謝謝感性學長
去年在網路上撿起我
以及
和我聊著很多可以動動腦的話題

魚座的人
果然不同凡饗!

最後雖然離題很遠
總之
就是短時間內
X小珊是無法和人共同走向紅毯的那一端
就祝大家幸福!!!

也祝感性學長快樂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