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無法違背自我的""基調""
去行動去做事去做決定

不意外地
看到以前你曾寫給我的一封Mail
(唯一保留下的一封)
眼淚>>>直直落
我知道當時的自己是很喜歡你的
可最後我無法接受那樣的你
是我們兩個的問題

在愛情的世界裡
我們要的東西不同
最後就化成一句"謝謝你的陪伴"
自以為是的可以重新做好朋友
難吧~~~

不敢談論你的情況
我只能說我的......
我對待情感的態度一向膽小
請原諒我的膽小以及害怕

感性學長說我太理性
也許吧~~~
那是一種怯步的表現
這個議題
大概也要花上我好些時候學習

只是想
原來我依舊不願意遷就與妥協
原來我依舊按照自己行事基調前進
眼淚就直直落吧~~~

套一句金三順的爹說的話
心會痛, 表示仍然能愛人能被愛, 表示心臟健康阿!!!

我....該遠離烏托邦的~~~

原諒我太固執~~~
我依然守著我的基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