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我的行李回來
可以將數位相機充電
因為笨笨的自己
將台灣專用轉換插頭收進...海運的箱子中
:P:P:P~~~

八月底九月初和娘以及小小妞的東京之行
照片放上來囉!!!

蠻喜歡日本的
(我娘說我什麼都喜歡.....)
下回還要再去

另外
準備寫寫東京雜記

在淺草寺抽了個簽
神準~~~

其中
講到
The person you wait for will come late.........
The marrige and the career will at least be good.........
以及
我無法實現到德國去唸書的夢想等(這個是我的詮釋)

妳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