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燦爛的十月到了。我的活躍力雖然銳減了些(考試阿!考試),但十月,莫名地就想找個名目找大夥吃吃喝喝聊聊一番。

十月一開始,二號晚上,SUMING就讓我笑翻了天,看到了一些人默默地努力與成長著,也砥礪著自己。

緊接著九號晚上和高中好友們一同去觀賞舞台劇,久違的舞台劇阿!上回看舞台劇好像是五年前吧!(音樂劇、歌舞劇不算喔!)

杭州南路上的盛園絲瓜小籠包不錯吃,豆沙鍋餅也很讚!改天,要帶珊爹去吃,珊爹最愛豆沙了。

又,趁著珊爹娘去東京玩耍,家裡沒大人的日子,拼了一齣韓劇『葡萄園之戀』,痛快地應著劇情哭了一場又一場。好愛男主角在劇中扮演地那個角色,上網爬了文,聽說原命名為『葡萄園裡的那個男人』。那個樸實、真誠、用心地那個男人。換了我是女主角,我也會選擇他耶!(邊看著本劇,突然有點理解,為何KUO老師從以前就只會對著我說:珊珊,會是賢妻良母,可以和先生一起打拼的女生....我又離題了...現在都年紀一把了,一起打拼還有力嘛?)好,我又在murmur了。

11號中午和好學長一起吃中餐,聊著笑著談著許多事,可以聊市政(好嚴肅喔!哈,小珊本來就會喜歡聊一些嚴肅的議題)、聊生活、聊考試、聊進入婚姻這件事。好學長阿!小珊學妹最想跟你說的是:要和學嫂一起,一起快樂喔!小珊學妹想送一個新屋落成禮物給你們,可以列Wish List。呵呵。

下午和小小妞一起去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兩個人,享受吧!兩個人的敗家。買了兩套運動服,打算開始鍛鍊體力,加入晨跑與慢慢進入荒野的行列。(我也想要爬玉山阿!我的玉山玉山玉山!)

接下來,還有土城承天寺散散步、天母水管步道、豐華小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光輝燦爛的十月到了。

整個十月到現在,都給我鬼打牆的環繞著一個議題打轉。

舞台劇也好,朋友拋給我的問題也好,看的韓劇也好,連讀閒書都可以讓我晚上做個夢,夢見我再也不想聯絡和見到的人。(是怎樣?一定要在夢裡相見就對了,可見,他是我必須解開內心問題源頭的鑰匙?還是禍源?還是禍源根本就是我執)

那個問題就是:究竟想要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怎麼放下過往?打破框架?該如何關照內心,挖掘最深處的根源,解放自己。不再執著。

 

全力以赴吧!

誰記得,誰痛苦。

我最近的失憶症很鮮明。

在乎的人事物不多,也很明確。

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