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得很近,開車約莫不到十分鐘車程,但,現在,只能,相見在夢裡。

為什麼會想起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正在讀書,除了準備考試的專業書籍以外,也看著一些閒書。

朋友推薦的一本書:『煩燒城中,盡是任性小孩』

關於感情,是我,都是我自己的問題,讓我不停地停留在自己的煩燒城中,用一把無名火莫名地煩燒著我自己。

找出內心煩燒的根源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是一間教室。一間就如我們曾經共用過的一間教室。

老師正在請其他同學上台朗誦佳作的作文。那篇關於壽司的作文,寫的真是好。

我仔細地聆聽著,但手腳不停地翻找著。

心想著:糟了!我把新球鞋和外套的那個袋子落在捷運上了。(是捷運?還是火車?)

坐在我旁邊的你,探頭過來詢問,我輕聲地跟你說著,我又做了一樁蠢事。你,就那樣笑著。笑說:我就是這樣。偶爾莽莽撞撞,迷迷糊糊地。我們又低聲討論了幾句,就像是平常交談。快出校去找吧!你這樣說。

夢裡的最後,我找到了遺失的那個袋子。

 

醒來。

發現。

我們。

現在,竟只能相見在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