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要滾去睡覺了
雄雄給它想起來
最近描準<2008國際鋼琴藝術節>買下兩張音樂會的票

好久沒聽音樂會了
大概有八九個月這麼久吧
跟去年盛況(18場)比較起來
今年到目前為止
只有區區兩場
實在也是今年的曲目太不吸引人了
(還有我沒錢~)
再加上會逗陣一起去聽音樂會的好友何小熊律師
工作忙~事情多~身體災難也多~
搞得......不管啦
十一月份就要重出江湖了



小珊我呢
對鋼琴的琴音還是最有感覺的
看到有這回國際鋼琴藝術節
馬上開始搜尋
好幾場都很感興趣耶
那就有請古典樂之神(這個外號也是小珊我封的...誰要他每回由七八個字組成的外文名字作曲家都可以如數珍珠一一唱名)....何律師來挑選吧

此回精選
11/6  (四)  晚上1930  國家音樂廳
三位青年鋼琴家的競技
演出者:
指揮/葛諾.舒馬富斯(Gernot Schmalfuss)
鋼琴/伽佛利佑克(Alexander Gavrylyuk)、陳偉茵、嚴俊傑
長榮交響樂團

曲目:
柴科夫斯基:第一號鋼琴協奏曲 >>>小珊喜歡的
李斯特:第一號鋼琴協奏曲   <<<小珊更喜歡的
浦羅柯菲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小珊粉不熟

(11/6 補充音樂會後心得: 柴可夫斯基-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小珊最喜歡=因為最熟悉, 整體曲風又磅礡; 李斯特的第一號鋼琴協奏曲, 天阿! 我一直以為曾聽過, 哇~何小熊倒是反問我 : 妳在哪聽的? 我真的是沒聽過阿~聽完後更是談不上喜歡@@ 至於原本最不熟的浦羅柯菲夫三號鋼琴協奏曲, 竟然排名第二, 我還頗喜歡的咧~今晚是一個據有音樂靈性的夜晚~感謝自己以及百忙中抽空一同前往聆聽的何律師)



11/29 (六)  晚上1930  國家音樂廳
一代鋼琴女王雅布隆絲卡雅&台灣鋼琴家葉孟儒

演出者:
指揮/Roger Epple
鋼琴/雅布隆絲卡雅(Oxana Yabloskaya)、葉孟儒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 

曲目:
拉赫瑪尼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  >>> 小珊愛聽的 
蕭斯塔可維奇:第一號鋼琴協奏曲
  <<< ㄟ......這應該是何大律師欽點的吧, 不過, 蕭大師的交響曲革命超正!!!


如果各位有空
請去音樂廳捧捧場吧~

雖然最近景氣很差
錢很難賺
但是都還有600元的票喔
聽兩場打九折
三場有八五折
四場有八折優惠
真的不算貴啦!

P.s 不好意思啦~小珊我有買到400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