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部落格總是跟不上小珊生活的步伐
不過這是小珊我的部落格
Never Mind!

近來瞌睡蟲很常找上小珊我
不過大概是因為每個月的好朋友即將來報到
So...keine Frage!

上週末去南崁拜訪一位朋友
差點沒到人家家去搞破壞
嚇跑陽台上的麻雀們不打緊
還放了很多蚊子公公們進屋去咬人
來人阿! 把小珊......
不對~來人阿! 招回麻雀們和請出蚊子公公們
套一句時尚的話: 麻雀們in, 蚊子公公們out
(小珊又開始有點怪怪的了)

同事C先生訂了好些空白光碟片讓我用
~大感謝~據說那是我的生日禮物
敢情他是受不了小珊我一天到晚的叨唸
(我不過才唸了一次而已...大致上的內容: 喔~你要買空白光碟片嗎? 我最近也缺貨了~可以順便幫我買一下嗎? )
對嘛~這樣才像是爸爸級人物會做的事
還好我這部落格少人知曉
可以在這裡隨意murmur兩下
也不會被別人發現

話說那個麻雀先生

不是, 更正
是那位友人
(現在傻呼妹已經開始命名囉!)
那我之後還要再集個什麼
黃金先生
石油先生之類的

快到年底了
我娘最近又開始怪怪的
還是閃遠點好

週末準備撰寫京阪行
分為兩部曲
一為我的京阪樂
一為我們的京阪共遊趣

不過
話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