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懶狀~~~
躺在沙發上打滾一整天
拋下手邊該寫的京阪樂
還又另外想發表一篇關於MSN的看法
結果是~
什麼都沒做的
寫了這篇

該來說說
這一個多月以來
喜歡上
看可愛又爆笑白目的偶像劇
以及超級星光大道

*星光四班有個很可愛的小男生---吳德宏
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
很內向害羞
表達感情的方式應該算是笨拙的
可是真的非常讓人覺得既好笑又可愛
聲音算是高亢
適合唱熊天平和齊秦歌曲的可愛小男生
看到這裡大家就應該知道
小珊會喜歡的男人類型之一
可愛小男生啦~(這是我很久以前, 朋友給我算是單戀的男孩子取的外號)

*星期日晚上一定準時收看無敵珊寶妹
想當初小小妞在家看什麼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時候
我一直嫌棄她
唸她看什麼沒營養的芭樂劇
結果~小珊我這階段開始喜歡看芭樂劇
我喜歡張棟樑!!!喜歡喜歡~(ㄡ~又是一個粉粉的小生...人家是可愛小男生啦)
阮經天那種型......吸引不到我咧......
郭采潔的角色我也挺喜歡的
一個很男性化的可愛女生
還蠻像小珊我比較大辣辣的個性.....
只是小珊我個頭長得比較大一些ㄇㄟ

*昨天突然又發現
期待重播的我在墾丁天氣晴
開演啦!
每週六晚上九點半衛視中文台


現在大家可以瞭解我的週末行程了吧~

期待遇到生命中的可愛小男生!!!
陽光型的也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