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19  

再過三小時,就正好是35年前,小珊我呱呱落地之時。這些年,也夠有趣的呢!

首先,我要感謝自己,選擇這對父母帶我來到了人世間。痛痛快快地演這齣小珊戲。

再來,我還是要感謝自己,曾經堅定,曾經迷惘,曾經混亂,曾經渾噩,曾經太過努力與認真,曾經這麼樣又那麼樣的,活著。

最後,我還是感謝自己,妳,祢,你,終於找到了自己,安撫了自己,持續療癒自己,相信自己。完整自己。

未完篇,徐小珊被這麼多真心的朋友們愛著,關懷著,照顧著,感謝自己的付出,也了解自己有些侷限之處,親愛的,你們,謝謝你們,愛我。徐小珊會開開心心地過著每一天每一天。逐步完成此生目的與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