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也不是說一定要有什麼計畫
從日本回來後
就是想要開始念些語文

上個月底
採買了
1. CNN戶動英語雜誌
(本想閱讀空中英語Advenced 版, 生日那天在黃小Y家看到她在閱讀CNN戶動版, 想說, 那十一月先來換換口味好了)

2. EZ Japan 流行日語會話
(剛好特價七九折, 沒使用過, 來試試看也不錯, 還有附一些十二月日文檢定考的模擬測驗題, 小珊從去年中旬說去年要去考, 現在一晃眼已經隔年了, 卻又要再隔年......沒關係, 一切都不晚, 只要我開始, 並且持續走)

上週末
與花蓮學長和Yu學姐在台大校門口碰面的路上
正巧遇到免費發放吳氏日文試聽CD版

也就無巧不成書的
成就我複習起早已忘了八百年的日文大業

至於德文嘛
就是偶爾KK 準媽媽(郭太太)之前送我的德文簡史
以及和我家大朋友練習對話口語和文法
也在接觸一個新的德國朋友
但小珊我現在的時間安排礙於有些滿了
週末還要看搞笑偶像劇
不定時與朋友們聊天聚會

很好阿~


就是我現階段的生活
(早跟妳說 : 要自己玩耍ㄇㄟ~才會愉快~ 不對的時間不對的人, 無法造就幸福人生~對的時間對的人, 要專心等待~等待的當下也要幸福愉快)

還有......
別忘了兩場音樂會洗禮喔

讚! 




小珊目標: 明年跟蔡小俐她們去日本時, 要會聽說生活會話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