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見你
不確定為了什麼?
或許是因為對你的言行舉止在意也挺生氣
生氣的緣故是
我本就識得那樣面貌的你
怎麼仍是被影響到心情

夢裡
對於你想詢問的問題
早已有了答案與說明
你對我無奈卻又生起了悶氣
因為
我不想說的事情
不想解釋的話語
是怎麼樣都無法讓我說出口的任性性情

在夢裡
你難過的說著
你準備好了一堆的補品與食材
(在現實世界裡,也許是一大堆能令我開心的笑話)
就等著我回應你時
獻上你做為朋友的一份溫情
等阿等!盼阿盼!
終究是沒有任何回應
真是讓人氣急

我仍是讓你找到了我
在夢裡

在現實裡
並不打算現身自己說明

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言說
只在這裡
在我的Blog上
自由自在地言說

好好照顧你身旁的女友
(不要一點都不知道自己要的幸福是什麼?是學位?是功成名就?)
珍惜你擁有的一切


我曉得你又要對我說什麼

這回
我可以暢所欲言繼續說

因為
我說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