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晃進山區
一場場的傾盆大雨
一路上迎接著我們@@
似要歡迎我們的到來
(下雨是入山證嗎??)
這樣的大雷雨
讓人膽戰心驚

山上環境挺悠閒雅緻
尤其在下過雨後
空氣隔外清新
得個好心情
登上高點平台去

瞧! 那是淡水港
你伸出右手的食指指向遠方~~~

記得曾和L姐討論過喜歡山與海的問題
我們兩名女子
均發現
年輕的時候
喜歡海甚過於山
因為海變化多端
無法預期的模樣

稍稍年長後
那就不一定了
仍是喜歡海
卻漸漸向山靠近
或許是慢慢趨於穩定

讓人有依附感與安全感
不會時不時地無法算計
不會突如其來地波濤洶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這兩天
很神奇地
x小珊一早八點就起床
明明好個放假日
該睡到日上三竿
(是我變了嗎 ??)

寫起了日記來
最近
很常動筆寫日記
日記與網誌的不同
在於日記更屬於私人領域
閒人勿進之處

今日第二回混合有氧
以及
萬華運動中心游泳池初體驗
100公尺抬頭蛙
多樣SPA
忘了隨身攜帶大毛巾
不然還可以進入享受Sauna

又偷偷想起了哥廷根Eiswisse
我的個人游泳體驗來自於在哥廷根的那段歲月
一個人騎著小藍
晃到目的地
嘗試在深不見底的大池裡
來回換氣蛙式......

今天似乎和那些年的某幾天
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同樣地一個人
交通工具換成捷運
少了幾個可以躺臥的小池
以及室外的大池
一派地閒晃著

穿梭在西門汀熱鬧街頭

原來
這就是一種社會化的過程
而這種過程
稱之為趨向於成熟
(這是昨天閱讀某本書記下來的結論)

成熟的個體
是我曾經多麼嚮往的境地

如今我仍是懷疑的瞧著自己

一個人不應該因為自己個人好惡
而限制另一個人的自由~~~

上述說法
實在很難做到

我還是乖乖當我的 平凡"人"吧~~~

少一點我執
或許還能說的通

這個週末
一切
均為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