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感來自於
好吃的藤園日本料理

昨天中午
我: Riyo小姐, 珊珊小姐餓了
Riyo: 那妳想吃什麼?
我: Aban昨天傳了很多日本料理照片給我, 害我好想吃日本料理......
Riyo: 走吧~~~前面就有一間總是高朋滿座的日本料理店

兩個人分別叫了鰻魚定食以及生魚片定食
定食內容之豐富
小菜三樣
一個茶碗蒸
一盤涼拌豆腐(超Q的)
味熷湯
以及主菜

X小珊尚未吃到主菜就......飽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聽說Goettingen老城區的日本料理店關門了
常常騎著我的小藍
進入老城時
經過這間名為Susi的日本料理店
唯一一回進去裡面消費
是即將離開那個城市
朋友幫了我很大的忙
請朋友吃飯

我又離題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幸福感對我來說很簡單
只要
與對的人
做對的事
即便是小小的平凡的如一頓中餐
都讓人倍感滿足

一封Email的問候
也值得我開心好一陣子

朋友白小姐

在德國開Wedding Party宴客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