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x小珊有位生活於城堡中的貴婦娘親
到過x小珊家的友人都知道
我爹娘的家佈置如夢如幻
冬令時節
也曾撇見Hello Kitty毛毛鞋成雙成對出現
夏季時分
清一色的Pink, Pink

客廳裡擺放著全家福相片
最新一期的貨源來自於02年的銀婚紀念
全家去拍一整組婚紗照
一轉眼間
五年過去
今年07年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爹娘迎向他們結儷三十週年珍珠婚紀念

五年後的我們
好不容易召集完畢
將於本週三晚上聚餐
拍張居家照紀念一番
小小妞特地上完課後
衝回台北
當晚再衝回台中
真是辛苦

偶爾我會羨慕起爹娘的情感
到現在他們仍是每週手牽著手
一道去看場電影

偶爾當娘碎唸起爹的脾氣時
我會在一旁敲鑼打鼓
一道編派爹的不是
甚至懷疑婚姻存在的價值
提出結婚有什麼好的質疑

可是
我知道
打從心底
我願意
經營一份屬於我的感情
那是不同於爹娘的
肯定有別於其它人的

是我的
我們的


雖然不能選擇
也因為有爹娘才有x小珊
以此文獻給我的父母
祝他們繼續往下一個30年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