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只有在面對你們的時候
我很坦白

那天你問我
"會見面嗎?"
我無法隱瞞真實的情緒
事實上猶豫了一下
該回應些什麼好
雖然一直嚷嚷著
不會
不想
不要

最後
還是說了聲


就像那晚我對你說的
喜歡的歌曲
就算是十幾年前
小時候聽的愛唱的曲子
到了現在
再次聽見
仍是深深地喜愛著

一如對"人"的情感

曾經喜歡的
仍是喜歡

曾經喜歡的
仍是喜歡

終究做不成朋友
我喃喃自語~~~

隨緣了!


p.s 一定要黏著X小熊, 他從去年底開始, 運氣就超好, 連買個東西, 我不過是早了兩個星期, 就差一千多元, 這樣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