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一句好友的話:
在『一不小心就離三字頭愈來愈遠』的現在

結婚了的朋友們不算少
有可愛寶貝的也有幾位

栗子說:『男人不一定與真愛有關,真愛又不一定與幸福有關』
另一位異性朋友說:『女人,我真是不懂!##$#%$︿#%&︿』

那,到底男人&女人,真愛&幸福,婚姻&單身,究竟和什麼有關?

誰能回答我這個問題呢?!

L姐竟然回我說:『這,就要靠妳的睿智來解答了!』

『睿智』?!



還是先將『睿智』放在別的事上好。。。。。。


小珊常說:『絕不放棄追求幸福的可能』,連結到上面的議題,幸福不一定和真愛有關,真愛又不一定和男人有關,最後,我想追求的幸福生活,是什麼?

你說:人生有些事情,該做的,遲早得去完成。什麼事情是該做的?結婚嗎?傳宗接代嗎?懷孕生子?(我不想戰這個議題)
我承認,有一天,我願意走入婚姻,也願意養育子女,這些出自於我的意願;但,我不願意的是:隨意的進入婚姻,隨意的生育子女。就這樣。規則女郎還是有很多規則的!重大規則1:真誠。

這年頭,要找個真誠的人作朋友,早就不容易了!何況是遇上一個和自己感情觀能相提並論,也一樣真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