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的行程只在於
不停地走阿走
晃阿晃
腿每天都非常的疼

第二回到明治神宮
第二回到原宿
第二回進同一間藥妝店
大買特買起來

原宿的一個人
當下我更清楚的明白
我非常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就是要人作伴的人阿! >>>此行遇上三個A型, 我能說什麼 ><""")

這天稍晚
當我又遇到同樣的情況---
一個人
晚上11點走在新宿的路上時

我想
我終於明白

獨立性的個體這件事
為何是我致力的目標與想望

這也是當初
毅然決然
選擇一個人到德國唸書與生活的緣故

呵呵
真有關連性

我向來就是個喜歡別人和我作伴的人
在感情世界中
也算是個黏人的人@@
(看情況看情況)

歲月增長以及異地生活的這些年
培訓下來
讓我修正不少
依賴的性格>>>往獨立性前進

這一路
走的很辛苦

這是我的人生ㄚ
我得接受
以及歡喜我現在的模樣

這件一個人晚上11點走在新宿路上的突發事件
可以被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