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旅遊行程的第三天
原本規劃希望可以搭上午後一點的火車
離開日光前往東京
怎知
差了三分鐘
=差了一小時
之後到了東京淺草Hotel要check in時
還讓我們足足等了40分鐘
(辦個Check-in, 有這麼難嗎???另一位同行女子為此對飯店櫃檯人員十分不滿, 大碎唸了一下)

事後我們有討論過
為何當她在發飆時, 我的態度卻可以較為溫和
反之, 當我生氣時, 她的反應也較平靜
也許在性格上, 我們剛好屬於互補的那一類型

與去年關西行姬路城同屬於世界遺產的東照宮
是今日早上的重點行程
關於其歷史與背景
容我不在此多做著墨

為了那個錯過的三分鐘
等待的同時
同行友人開始拍起了照

(當時已近午時, 肚子餓了的X小珊, 拿起隨身攜帶的麵包啃食:P:P:P~~~)

這兩天下來
天氣真的很熱
穿著薄外套的我
因為要防曬阿~~~

1359火車離開日光
短短兩節車廂
要上車時
已經塞滿人潮
仔細觀察下來
都是>>>銀髮族
(這跟我的工作內容有關......果然日本的高齡化人口結構已達到如此之境界, 眼界為憑, 不然總在辦公室寫著相關產業分析報告也太不實際了)
我與朋友們被擠得像是沙丁魚似的
別忘了
我們的身上都還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
從日光站出發的區間火車到了今日市
合併為正常列車箱
只見那一大群銀髮族
大力吆喝一聲
列車尚未停妥
就""轟""一聲的往前衝
把我和友人嚇了一大跳
正當我們反應過來時
位置所剩不多
還是趕緊撿個空位坐下來好好歇息吧~~~
這一路站兩小時
在體力上
恐怕無法負荷未來三天東京逛街行

沉沉的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