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中秋節,小珊在一個多月前就說:爹,我們來烤肉吧!

珊爹就把珍藏的兩個烤肉架秀出來,真不是蓋的,一個是可以烤七八十人份的大型烤肉架,另一個約莫六人份。(我們當然是用六人份的)

輸人不輸陣~小珊去愛買買了大把的烤肉食材。(實在是買太多了,還好傻呼妹和男友會回來一起享用;我可能足足買了八人份吧!

<補記> 23號早上將昨晚未烤完的那些食材,請珊娘烹煮。大概可以當作四餐的四人份來食用吧!雖然小珊昨晚總喊著:好累喔~怎麼烤肉可以這麼累人。但,一覺醒來後,不改巾幗本色,說出:明年還要繼續烤肉的意願。此話一出,讓珊爹娘目瞪口呆。珊爹問:妳,烤出心得來囉?!小珊笑瞇瞇的說:嘿嘿~明年,我要一大早就去傳統市場採買,這樣不僅可以控制份量,稱斤論兩的買食材,還可以挑選好的食材。珊娘接著說:女兒,妳可以出嫁了!ㄟ,這句話真是說到刀口上了,我也知道我可以成家了。小珊回應道:娘親,就讓我來許個願吧!希望,明年中秋烤肉節再現一枚生力軍,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團圓吧!

DSC02611.JPG

食材

只負責起火的老爹

DSC02610.JPG

在旁邊學習的小珊

小珊和爹

認真烤肉的小珊

認真烤肉的小珊

今天的月亮真圓阿!

月圓人團圓

月圓人團圓~小珊三姊妹~

月圓人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