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等考試二級的第一天晚上,即便已經在考場烤得七葷八素,還是按照schedule準時聽了SUMING的演唱。

SUMING也不負眾望的讓我看到更幽默、更優質的一場心得報告演唱會。

DSC00357.JPG

 

就在那。望著SUMING。才短短九個月的時間,看著他的成長,從去年底第一次聽他演唱,那個還帶著一絲羞澀的大男孩,瞬間已長成更成熟穩重、更為自信、表演欲臻熟練的男人了。

經過五月發母語專輯的宣傳與奔走各地演出;為了達成每年將自己奉獻給族裡七月巴喀弩耐訓練營培訓與經費籌措,一個一個大大小小活動,不停地接洽;為了想讓部落的弟弟們也可以睜大雙眼看看這個世界,爭取到赴加拿大演出(兩名弟弟名額);八月底才去了加拿大;旋及又往上海飛去;再又即將赴法演出。這一切的一切都宣告著:SUMING,你的堅持、你的理想、你的努力都沒有白費。這力量是如此之龐大,龐大到渺小如我,都不禁望著你的前進步伐,緊緊地,想追著上去。

真的很開心,真的。我,會繼續默默關注著你,默默祝福著你,默默支持著你(會在FACEBOOK上幫你宣傳、為你按讚)。

只因為認識你後,我。終於找出自在活著的方式,並且丟開過往包袱,大大步的望著你的步伐而前進著,緊跟著,用那股堅持的力量支撐著,包圍著自己。

你,是我見過最棒的一個偶像。身高不是什麼問題,氣度與志氣才是最勇猛的利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