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又是在夢裡。

卻總是,模糊地,看見你。

你多高呢?我不確定;你的長相?我不確定;你的聲音?似乎是好聽且溫柔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那是一台藍色的車子。

你們家三兄弟中我喜歡的你,是那個老么。

嫂嫂們都不是我的朋友型。

你在一片忙亂中,將車子交給我,讓我去停車。我把槍手-好學妹找來,找了個好位置停上。

接著,一整個不順利的,你出差回來那天,我才發現小藍不見了。似乎背後有著贓車集團的陰謀。

正想著尋車對策同時,你母親頻頻地找你,好像我會將你吃了一般。

我們拼命地想要擠出一點相處時間。

最後,太后娘娘還是遇到了我們,對著你,講了一些莫名所以的話語,太后娘娘說:她不管了。任我們去吧!

就這樣,我們在趨於平和的聊天談話中結束這個夢。

夢裡,我,只能模糊地,看見你。並不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