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傍晚,頭痛,昏睡前,讀著兩封信,掉了眼淚

掉眼淚的原因不是因為信件的內容

而是因為對『自己』的起心動念,有所發現

我發現自己"動怒"的某地雷區了。

娘狠狠地踩下去......第一時間我怪罪於她,我的內在小孩因為過往創傷痛得哇哇叫,都是妳造成的~

所以,我才有這麼多的自我防衛機制啟動

讀信,心平靜下來的那一瞬間,我清楚地知道,我必須為自己的"生氣"&"動怒"負責

是我,啟動他們的~

我的內在小孩非常害怕,害怕自己無法掌控自己,害怕自己受到親近人的掌控以及不被信任,或是不被愛(?)

其實,他們單單出於關心,僅此而已~(十分厭惡那種關心,又是為妳好的鬼說詞,冠冕堂皇的入侵我的隱私 <---我的內在小孩只是想要被愛而已,她忘了得先愛自己阿)

長久以來,她把對自我認同、對自我肯定、對自我堅持與夢想,交托在某個自己幻想又美好的烏托邦世界裡

那個世界裡長住著一個人,只要找到那個人,就可以得到內心的平穩(單向自己也想掌控的權柄)

現下,拿回來了,依舊有時候免不了不知所措與顫抖~

我,清楚看見她的驕傲,她的防衛,她的膽小,她的怯懦

她想勇敢地面對一切,往前跨一大步,又怯生生地將抬起的右腳...高高抬起...陷入究竟是要往前...還是放下的....困境中

我想起了多年前,你,踩中我地雷區的種種畫面,那些畫面至今依舊深刻

我總想著,你真是有夠本事可以一直一直不斷踩中我的雷

1.2.3.4.5.6.7.8..............不斷不斷........

那些時候當下我不明白,甚至用著殘忍的方式對待你,還覺得都是你造成的,造成我的憤怒、我的生氣、我的動怒,所以你得承受這些

其實,我真正不明白的是,『我的內在小孩她非常非常害怕,因為她很喜歡你』~而我總有本事欺騙自己+掩蓋這個事實

ㄚ~她仍舊很喜歡你的~我知道嘛?!

我不知道,我是在年初至今這趟漫長的旅程中,恍然明白過來的

親愛的你,請你接受我這份誠心地祝福~我很高興能認識你,在這些年胡亂攪動地歲月中,因為有你時不時的讓我"動怒",讓我發現『自己』、讓我的內在小孩想念與牽掛,讓我的生命得以在現在開放得更加燦爛

真的,謝謝你了:)

總是看見你走在我身前,不時回頭望望我好不好~謝謝你的關心:)

今後,無論我們怎麼向左走,向右走,我,都十分感謝能認識你:)

想給你一個擁抱,拍拍你,辛苦了~人生的路上,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