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會,給別人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啊!我都有給啊!總不好亂給一通吧~

我覺得妳看起來是個親切的人

(OS:挑眉,喔?!小珊看起來這麼親切嘛?! 傻了,孩子,認識我後你就知道了,但,我願意讓你看見我嗎?!)

明明就是個很活潑又愛講話的孩子~

明明就是個熱情的孩子~

還有是個偏執的孩子~批判性很強的孩子~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孩子~

愛表現,深怕別人不注意自己的孩子~

哈~它們都是我哩~

於是乎,我,認清現實,接受真實,順著河流走ㄅㄟ

逆流,太累~受不起~受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