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過去,怎麼一溜煙的跑到好學長那去報到呢!要記得打卡阿~你,不曉得當時坐在正對面的,是我,小珊兒的好學長吧!

也對,這麼些年了,我們,對彼此的近況,我們的友情,又經過今年二月那一役,好傷阿~是真的不太熟了~

可是,現今的我,怎麼有一種如釋負重之感~

親愛的過去,我希望你過得很幸福~以你獨特的方式,和那總是無法讓我理解的生存邏輯~奮鬥下去吧~我們都還很年輕,需要更多的磨練XDXD 加油~我站在遠方為你祝福~

親愛的過去,你知道,前世我們是甚麼關係嗎?!父子~是血濃於水的血親關係~是父子阿~你是父~我是子~我這孩子總是吊兒郎當、玩絝子弟一枚~讓你傷透了腦筋~後來~你就放棄我~也不管我~

我們今世的功課是要順著對方毛摸即可~唉ㄚㄚ~我的藝人跟我說這話時,正感嘆著自己做得真是不好~我~總是讓你背瘠上的毛豎了起來~並呈現戰鬥姿態~是我啦是我啦~好啦~就是我

不過,如今,我也沒機會順著你的毛摸了~那個誰~那個誰~交給妳了~妳~對~就是妳~交給妳囉~

謝謝你,讓我更認識自己~對自己誠實~和面對自己~接受自己~

親愛的過去,我們,早該讓它過去的~過去了。跨。過。去。了。

祝福你。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