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現在,你在幹嘛。幹嘛突然躲起來,不想被找到?!又不干寂寞。希望被注意,但又很矛盾。期盼著甚麼,卻又害怕失望。這。也太糾結複雜了吧。可以。簡。單。一。點。嗎。

不行。因為我小珊兒在此。(昏倒,為什麼這聲音這麼大聲跑出來,好啦,我知道啦,我知道啦,這,也就是我啦)

親愛的現在,你在幹嘛。為何情緒低落。覺得你這陣子心情似乎不太好,也不知道該如何問起,就只好搞笑,ㄜ~大家都知道,小珊兒是冷笑話皇后,我沒辦法搞笑的,我。是。嚴。肅。的。老。師。

好啦。隨你去吧。我根本搞不懂自己對你的感覺,也不確定自己究竟喜不喜歡,更不知道為何糾結在一起。僅僅因為你是我的鏡子?!我想關心和照顧那個我。太弔詭了。無。解。挖咧。那天我沒問到你,你該不會,該不會前世也是我的親人吧?!?!?!我的前世三組親人,今世一個已成為過往,一個是最要好的朋友,一個做了我正港的親人。啊!你咧~你是甚麼? 阿~算了~不探討~下回有機會我來問問我的紅牌藝人就知道了。如果下次我想問的人還是你的話。哈。

親愛的現在,還好,你還可以被稱為現在,我今天有見過你,OK的啦。你會不會是我明天的現在。那,我就不太知道了。活在當下阿。感謝。

親愛的現在,生日快樂了,要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還有,請不要為難自己。謝謝。很開心聽到你去上課了,讚。

阿~阿栗昨晚送我一句話: 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can push and coach yourself. 也送你,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