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今天
和大夥約好去Dransfeld C姐家跨年

那天學長一直坐在我旁邊
吃著平日難得可以吃到的台灣式豆干
大夥有說有笑
同時不斷穿插著輝哥和學長對不同議題的激烈辯論


當煙火昇起的那一霎那
我聽見學長喃喃自語

時間對遠赴德國求學的留學生來說
最是不留情面
算算這是學長來到小小哥城的第六年
是一股什麼樣的耐力與堅持
支撐著一個人在異鄉異地
讀著窮盡一生也讀不完的書籍
懷抱此生最大的願望與憧憬
生活著~~~

無非是<實踐自我>這奧妙的四個字?!

2004年今天
我也拿到一份小禮物
輝哥送我一組疊疊樂

我和弟弟妹妹一起在客廳
玩遊戲拼拼圖

那些以往敬稱的學長們
撐著聊到三更半夜
而我和另外一對朋友們早已不支倒地

凌晨四五點鐘
ㄧ度叫不到計程車
打到回府

只記得隔日睡到日上三竿
並叮嚀自己之後要好好準備月中報告
不可再熬夜

2005年的今天
去陽明山上泡湯
到台北市府廣場前跨年

生活
彷彿就在不經意中
時空
彷彿就在瞬間
變化與移轉

我聲聲讚歎~~~

親愛的

oder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