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喔!要告別2010了. 是因為這個緣故嗎? 最近用了好多眼淚.

今年好多好多時候, 我開懷地笑著, 熱情地擁抱著, 痛苦地流淚著. 我遇見了很多人, 找回了十幾年老友, 以逆水之姿被小金魚救起, 散發著耀眼的陽光映照著他人. 我救人, 人也救我. 

我做了好多與過往不同的嘗試, 我去了荒野, 參加生平第一回遊行, 與SUMING在同一個城市一起呼吸, SUMING成為我這輩子目前唯一的偶像(除了我爹以外), 再回到熟悉的第二故鄉, 與故人好友相聚在一起, 以無比軟弱的心承接自己最內心世界, 瘋狂地玩著, 笑著, 鬧著, 也靜下心來念書著~

今年購買的圖書大約是去年的五倍多吧!

今年真正開懷大笑次數是去年的二倍多吧!

今年痛哭地傷心次數是去年的三倍多吧!

今年棄守的友誼人數是去年的十倍多吧!(廢話~以前妳怎麼可能棄守他人~妳對認定朋友的底線向來低到一個爆炸)

今年認識新朋友的人數是去年的二十倍多吧!(有徵婚, 求戀情的努力宣傳期, 就是不一樣~請賜我正桃花, 謝謝!)

今年是豐收的一年, 也是傷痕累累的一年; 是屬於療傷系列級, 一波一波再一波, 也是學會真正哭著笑, 笑了又哭, 又哭又笑的望著自己內心零極限級;

今年我開始懂得怎麼去愛我愛的人, 所愛的人事物 (真是了不起, 到現在才學會, 開玩笑, 沒聽過只要開始就不算晚嘛?!); 

今年我學會自我療癒; 今年我......才發現, 這十年的工, 是為了成就一事無成的生活才是我想過的生活的新境界;

不會不會, 我英文不好耶; 甚麼, 我是去德國遊學的啦!阿?法文? 那是甚麼?

哈~今年我徹底了解, 裝死才是王道. 享受為上阿!

今年, 我在這個人世間, 索性還留下了....幾滴淚~也為2011開展新的伏筆. (阿?甚麼伏筆喔? 你確定, 你真的想知道?? 就是不斷考試, 把所有可以考的考試都考完一輪後, 全上為止的伏筆阿! 哇哈哈!)

喔~對了~我正在為"十年大計之聖山集團"寫第一章proposal, 更重要的是, 更重要的究竟是甚麼呢?

最大優先-我的伴侶~舉凡認識我的, 有被我點名的, 還沒有介紹一個新朋友來的, 快快快, 2011生活就要開始了, 我有空安排schedule囉!

不要懷疑, 小珊兒我從小到現在一致性最高的想法就是我想進入婚姻, 也喜歡小孩. ---> 這是重點喔!不要介紹我不婚的, 不生的.

時間還很多啦! 慢慢來, 不要急!好學長說過阿!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 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好. 有沒有想清楚自己想要甚麼, 誠實面對自己的真正需求, 最重要啦! 單身~也萬歲~婚姻~也萬歲!!!正向力量GOGOGO!

憑著我相信: 我有給自己最大幸福的能力, 也具備給他人最大幸福的能力! 我們都具備這些能力, 我們都會遇到那個適合的一半. 機會來了!伸手構一下~會不會成功不曉得, 但你會看到另一片美麗的彩虹與天晴!

以此篇愉快的告別2010~今天, 有一份大禮僅獻給2011的小珊兒~那個, 要好好照顧自己活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