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站: 里昂/ 課題:當下

2001年暑假,我來到這個城市成為交換學生,認識神奇小馬佳。

小熊一直以為,我會選擇去德國。(攤手)。啊!學校就沒有跟德國大專院校簽訂姐妹校阿~沒這選項~

數不清當年在歐洲流浪時,寄過多少張明信片或寫過多少信件給小熊了~總之,這,均已成過往。

十數年後,與小熊共遊此地。有一種微醺的幸福感。

這個當下,亦是屬於我的真實。

里昂,變很多呢!而我們,大家,也從當年青澀的學生時代,進入社會的中堅分子。

綿延地、濃稠化不開的情感,漂浮在彼此之間。為著小珊我,能擁有這些豐盛而感謝。

<本如是>

 

新蓋好的里昂機場TGV火車站

IMGP2753

里昂有名的聖母大教堂(是我第一回走進去參觀呢!)

IMGP2754

里昂舊城區的特色教堂

IMGP2788

河畔

IMGP2798

特色餐廳之小珊特寫(在這裡慶祝小蘇生日;他們夫妻倆很可愛的,在我和小熊面前搶帳單:P)

IMGP2808

原定午後的品酒小旅行~意外地來到這個中世紀建城的小鎮(GPS 有時候不太可信,仍是感謝它指引我們來這個非預定行程中的美麗小鎮)

IMGP2849

陽光灑下,小熊大旅行的這些天,陽光一直跟我們,彷彿對我們述說: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IMGP2866

後記:

跟小熊一起旅行,他總是很隨和的。

那是因為,小珊,比較難搞的緣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